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可愛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愛的表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弟,他長得不錯,像“大頭兒子”,我叫他“大頭弟弟”。

  表弟的臉圓嘟嘟的,一笑起來,兩個深深的酒窩印在圓圓的臉蛋上,兩道濃眉,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生氣時,兩隻眼睛翻着白眼看着你。這時,你要是碰他一下,他就馬上大哭大鬧拳打腳踢。他要是高興,兩隻眼睛眯成一條縫,你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還拿出心愛的變形金剛給你玩呢!

  有一天,表弟到我家玩,他一來就鑽進媽媽的房間。過了一會兒,表弟穿着媽媽的高跟鞋“噼啪噼啪”地出來了,高聲叫:“香港小姐來嘍!”他穿着媽媽的裙子,塗著胭脂、口紅、戴着耳環,還挎着一個小背包。我再走進房間一看,他把媽媽的口紅、粉底霜全部都翻了出來了,媽媽的衣服也被他翻的亂七八糟。我生氣了,想打他一巴掌。他急忙說:“我是香港小姐,是受到保護的!你敢打我,我叫‘四大天王’來收拾你”唉這個調皮又聰明的表弟,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龍港五校五年級:陳慶齡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愛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