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願變成書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變成書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煩惱,確實是這樣,我和我的死黨李林華,就是有着不同的煩惱。而我喜歡我的煩惱,他卻不喜歡。

   那就先說說我的煩惱,我的煩惱是:爸爸媽媽整天讓我學習,一點自由都沒有枯燥無味,我確信我將來肯定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李林華他的煩惱是:父母整天逼着他彈鋼琴,彈吉他,唱歌。學習一點也不管,這是因為他父母給他算過命,說他兒子將來能成為歌星,可是李林華一點都不喜歡唱歌,他喜歡上科學,搞研究,你要是說他能當上科學家我還有點信,說他能當上歌手我還真不信。這只是家長無知。

   現在想想我的煩惱好像比李林華的煩惱,要好一些,我的爸爸媽媽只相信教學,他們一昧的叫我學習,是對我負責任希望我將來能有出息,而李林華的家長只是一種無理的想法,是對自己的滿足,這樣一對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自己的煩惱。

   我的煩惱雖然也是煩惱,但是比起李林華的煩惱,我的煩惱是真實的,而他的只是一種想象,不一定能實現,而我的確有百分之80能實現,這樣一對比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煩惱。喜歡爸爸媽媽給我施加煩惱,我喜歡變成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我願變成書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變成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