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時常會為人性中的一些閃光點所感動。它們猶如夜空中的星辰熠熠生輝,讓人相信世界的美好。我想說的是我三年級的同桌。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天使。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烏黑髮亮的長頭髮,長得眉目清秀。 

  記得有一次上課,我翻遍了書包都找不到課本,此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像有成千上萬的小鹿在心裡亂撞,真怕被老師罵個狗血淋頭,因為我這老師最討厭學生上課沒帶課本了。在她認為,沒有課本還上什麼課。這時,小紅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就把一本書放在我的面前,並對我說:“我們是好朋友,這本書給你看,剛剛我以為沒帶書,就跑去別的班借了一本書。現在正好,我的借你看,我看她的書。”這時,我覺得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中,像在無邊無際的沙漠中找到了一股清泉。 

  經過這次之後,她成了我人生道路上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學習目標,共同沐浴在陽光下,共同飛翔在藍天白雲下。 

  斗轉星移,歲月飛逝。也許腦海中的有些記憶已被時光所沖刷得模糊了,可這位天使般的光輝形象將用烙鐵永遠烙在我的記憶里。她的善良、樂於助人等優秀品質,都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