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探索海底世界》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探索海底世界》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了解更多的知識,今天我興緻勃勃地翻開了課本,一看到《探索海底世界》這篇文章,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必須藉助哪些工具?在海底世界究竟有多少珍奇的生物和美麗的景色呢?我好奇地看了下去……

  當讀到“最初人們只是屏着呼吸潛入海里待兩三分鐘”時,我很是着急,心裡想:待上兩三分鐘,人們只能看見一些少數的景象,要想真正了解大海,這可不行。

  果然,聰明的人們不甘停留在這個地方,終於發明了水肺,使潛水技術有了顯着的突破,而最先進的潛水器都能下潛到一萬米深的海底。讀到這,我真高興,人類果然聰明,再大的困難,到了人的手中,都能克服!可海底究竟是什麼樣子,我還是不了解。

  “海底是一個五光十色的世界,那裡有纖細的斑馬魚,龐大的鯨魚,高貴的龍蝦等等。在碧綠的海水中,還生長着美麗的珊瑚,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海底閃耀着七彩光芒┄┄”

  “哇!真美呀!”我不禁閉上了眼睛,進入了遐想:“天還是藍藍的,海是綠綠的,我躺在細軟、金黃的沙灘上,任海浪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腳,發出輕微的‘拍拍’聲。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熱呼呼的,微風吹拂在臉上,痒痒的,十分愜意。我站起身,眺望那廣闊無垠的大海,這才發現海是這麼廣,這樣望不到邊,心情豁然開朗。跳入水中,與魚兒做伴,發現海底真是五光十色,一群群小魚兒緩緩游過,偶爾也有一兩隻海龜和龍蝦來來往往,我成了一群小魚追逐的目標,不停地啃咬着我的腳,痒痒的,舒服極了。飽覽了這樣美麗的景色,我游上了岸,落日的餘輝照在水面上,金黃金黃的,天色暗淡下來,像一張發怒的臉,海浪像一隻怪獸,咆哮衝來將一塊塊石頭捲入水中,我被嚇得躲到一邊,悄悄地窺視着它┄┄”

  多麼美妙的情景呀!讀了這篇文章使我更加了解了海,使我有了一種新的嚮往,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親眼看看它。

  黑龍江省饒河縣第二小學五年三班:郭峰旭

  輔導老師:聶瑋宏

您正在瀏覽: 讀《探索海底世界》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探索海底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