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掃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五,學校舉行了一次大掃除活動,在打掃過程中,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喜悅。早上來到學校,同學們帶的東西可多了!有的帶抹布,有的帶臉盆……。我帶了一塊淺綠色小抹布,東抹抹,西抹抹,幹得挺盡心。

  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各個同學像應徵的士兵一樣聽着老師分配的任務,領完任務,說干就干,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是拖地的,看到教室里的灰塵到處都是,我真是不知道應該從哪下手。同學們有的擦黑板,有的拖地還有的在擦玻璃。教室里每一個人都爭先恐後的乾著。這時候,如果你的站在稍微高一點的地方看看,那場景真是熱火朝天啊!

  首先,我們將所有的桌子移上去,然後在桌子間的空檔里拖,拖完了,又把桌子移回原位,別看這才幹了半個小時,我已經揮汗如雨了。到最後,我又把地拖了一遍,才到男廁所里洗拖把。哇!拖把一浸在水裡,黑水就馬上出來了,看來教室里真的太髒了。

  經過勞動之後,同學們都累了,我趴在課桌上,看着教室在我們的努力之下變得乾淨、整潔。我心中也有些安慰,如果就只有一個人做衛生的話,要用很長時間才能完成,如果是一些人的話,不僅能節省時間,還能提高效率。這就是團結的力量!五年級:軒羽翼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