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重返天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重返天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孫悟空回到天庭后,豬八戒和沙和尚追着孫悟空問:猴哥你在凡間生活的好嗎?那當然我在凡間遇到一個好老闆我給他押鏢,每天都吃香喝辣。

   豬八戒聽見心動了,他說:“猴哥你說的話當真"那還有假不信你跟去凡間一趟不就明白了。豬八戒到是想去,可是沒有玉皇大帝的旨意,誰也不能私自下凡間,這可給豬八戒和孫悟空添了一個大麻煩,還別說猴子就是精。他說道“我們可以重蹈覆轍繼續搗亂,這樣的話玉帝肯定把我們貶下凡間,我們不就如願以償了。說做就做他兩個把玉帝宮殿搞的亂七八糟,玉帝大發雷霆問“這是誰弄得,趕快快給我出來。這時孫悟空和豬八戒大大方方的走到玉帝面前說“是我們弄得怎嘛着吧"!玉帝來了個河東獅吼震得天宮都抖了三抖,而孫悟空和豬八戒卻笑容滿面,因為他們的目的快要實現了,果然不假,玉皇大帝把他兩貶下凡間,不許再回來,眾仙都為他兩求情,豬八戒說“你們不用求情你們不知道我們多願意下去了。”

   玉帝聽見火冒三丈,厲聲說“你們馬上給我走。”孫悟空和豬八戒向眾仙告別,又去向師傅和沙和尚告別,豬八戒說“師傅沙師弟如果你們在天庭呆煩了就去我們那。說完就沒影了。

要知下事如何。請繼續關注"孫悟空和豬八戒押鏢"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重返天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重返天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