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庭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庭旅行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庭旅行記

 浙江省台州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516 陳濤



  聽着美妙的音樂,我慢慢的來到了夢鄉。

  我駕着白雲來到了從來沒有來過,也沒看到過的地方。哇!這個地方好大,好廣闊啊一望無際放眼望去一片空白。突然,我隱隱約約看到了4根擎天柱,威武雄壯,好象一直連到盡頭一般。

  “大膽,是何方妖孽趕闖我南天門。”一個手持一把火紅的劍的人,大聲吼道。我心裡一震,難到這裡是天庭。那個人叫了許多的天兵把我捆住,令我動彈不得。他們把我帶到了像皇宮的一個寶殿中。他們開口說道:“玉帝,這個怪物闖我南天們。”我插嘴說道:“你才是怪物呢!”那個滿頭白髮的老公公憤怒的說:“大膽,竟敢在玉帝面前胡亂說話。”我怎麼好象在哪裡見過他,哦!想起來了,他就是太白金星。我來到了天庭啊!玉帝問我怎麼會到這來,我沒有會答,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到這來的。他們問了很多的問題,我一個也沒回答。玉帝以為我故意這樣藐視他,不回答問題就下令將我處死。我被拉到了砍頭台,巨斧從我的脖子上滑過。

  啊,還好原來是一個噩夢啊!

  指導教師:王玉

您正在瀏覽: 天庭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庭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