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兔”一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兔”一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玉兔”一號 標籤:玉兔作文 嫦娥一號作文

  “五、四、三、二、一,發射!”指揮官王愛華女士一聲令下,我與六隻小“玉兔”就乘着飛船升上了藍天,沿着預定軌道向著水星出發……

  先說我駕駛着一隻兔子型飛船到水星進行研究工作。這隻“小兔子”,外觀上和那六隻真兔子一模一樣,只是體型和體內構造大為不同。它長長的大耳朵緊貼在雪白的皮毛上;一雙火紅晶亮的大眼睛,真是炯炯有神;一隻小巧的黑鼻子,一張三瓣嘴兩顆小白牙,好不可愛。

  再說那六個小傢伙,互相交頭接耳,興高采烈。它們頭上套着小型耳機型人語翻譯器,隨時說出一句句“兔式漢語”,真是有點興奮不已。我的耳朵里也和它們一樣套着耳機,笨嘴拙舌地嘟噥出一個個“普通話式兔語單詞”,很是可笑。儘管看起來人、兔都很可笑,不過不得不承認,這真的溝通很方便,也更加大了我與兔之間的友誼。

  時光如離弦之箭,轉眼間三個日日夜夜就飛逝而過了,我與六個健康的小“寶貝”如期來到了這個太陽系中離太陽最近、轉速最快的行星——水星。

  脫下宇航服,換好衣服,我先邁步走下飛船。啊!迎接我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一片郁蔥蔥的樹林,一片紅艷艷的鮮花……遠方的青山連綿起伏,近處的小河潺潺流向山澗……好一派美麗的風光。一抬頭,萬丈光芒向我撲面而來,啊,多麼溫暖、親熱的太陽光!

  我抱下六隻小兔子,讓它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盡情嬉戲玩耍。忽然,迎面走來了幾位農民打扮的“外星人”。他們個子高高的,腿長長的,頭圓圓的,頭髮濃濃的、密密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鼻子尖尖的、俏俏的,嘴巴小小的、紅紅的,手長長的、細細的;衣服美麗極了,紅條邊上鑲着黃布條,綠色的綢布上綉着藍色的天、白色的雲、火紅的太陽……

  我擔心有意外發生,趕緊抱住六隻小兔子,蹲下身來,想跑回“玉兔”號飛船,又見飛船離我們太遠,只好找了一塊大石頭躲了起來。

  外星人到底還是發現了我。他們來到我的面前,伸出一雙雙潔白如玉的手,用漢語普通話說:“您好。請問您是來自地球的客人吧?我們的大王想請您去一下,可以嗎?”我瞬時驚得目瞪口呆:他們怎麼知道我的來歷,而且還會說漢語;但看人家如此客氣,便趕緊回答說:“當……當然,謝謝你們。”……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睜開雙眼,啊呀,原來是做了一個夢呀!但夢中的外星人卻如此熟悉,情境是如此美麗。真希望明天能繼續這個可愛的夢……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玉兔”一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兔”一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