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疾病作鬥爭——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疾病作鬥爭——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與疾病作鬥爭——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標籤: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同學們,你們能相信一個身患絕症的小女孩竟會讓國際慈善活動的發起人亨利·蘭伍福斯在僅有的兩根旗杆中,用一根專掛中國國旗來表彰她嗎?這位了不起的中國女孩就是李歡。

  我想這是常人難以相信,更難以做到的,就像我在醫院見過的一個人。她患了一種病“慢性神經病”。目前,在國內還沒有很大的把握治好這種病,可以說,在國內,這是一種“絕症”。雖然那個女孩比李歡幸運些,但那女孩沒李歡那優秀的學習成績,更沒有他那種頑強的精神。看着書上寫的那些詞句,我真的無法想象當時的李歡是怎樣度過每一分鐘,每一秒鐘的。那個女孩,他的病由於天氣的變化突然發作了,她只感覺她的腿很疼,她只想哭,別的什麼都不管,什麼也不聽。他直嚷着爸爸媽媽從融安趕過來,要他們送她去醫院……從未想過要自己去戰勝病魔,用頑強的毅力去和病魔作鬥爭,憑着自己剛強的意志去制服病魔……

  想到這裡,我的淚忍不住要留下來了……

  廣西柳州融水縣民族小學五年級:廖雯靜

您正在瀏覽: 與疾病作鬥爭——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疾病作鬥爭——讀《了不起的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