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偷蛋的絕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偷蛋的絕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我的分類大全作文書里,看了一本書,叫老鼠偷蛋的絕招,你們看了這個書名后肯定很是疑惑吧,老鼠會有什麼絕招呢?如果有絕招,是什麼樣的絕招呢?你們一定會問這些問題吧,那你們就帶着疑惑,來聽聽這個故事吧! 

這本書講,一天,作者的公雞下了一個蛋,作者就把它放到桌子上去,寫作業去了。這時一隻大老鼠和一隻小老鼠發現了這個美味,就想去偷這個雞蛋。大老鼠四腳抱着雞蛋,小老鼠咬大老鼠尾巴,拖着大老鼠走,走到桌邊,這桌子有3尺高,摔下來,雞蛋就會碎,可小老鼠一點不慌,拖着大老鼠到桌子的邊緣,站在於桌子邊緣平行的方向,用力一甩,把大老鼠一扔,大老鼠的背先落下來了,蛋沒碎,大老鼠就把蛋放到地上和小老鼠一起嬉戲了兩圈。然後大老鼠又抱着雞蛋,小老鼠咬尾巴,大老鼠被拉了2米遠,這是大老鼠被托上了門邊,小老鼠退了兩步就把大老鼠帶出來了,突然作者喊了一聲,就把兩隻老鼠嚇跑了! 

  你們看了這個故事一定很驚訝吧,老鼠會有絕招,多麼神奇呀!你們的那些問題也解決了吧!如果我可以看見一次真的老鼠絕招,那就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偷蛋的絕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偷蛋的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