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雪飛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飛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雪飛揚

  三二班 侯承雨

  今天下午上課的時候,空中突然飄起了雪花,很是好看。下課了,老師讓我們都走出教室,一是去呼吸一下這濕潤清新的空氣,二是去看看雪。

  走出教室,一股寒冷的空氣襲來,讓我不禁夾緊了脖子,看,雪花在空中飛舞,就像一個個冬天的使者在空中巡邏。雪花飄落在大地上,就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羽絨服,漂亮極了!這時候,可把同學們給高興壞了,他們就像一隻只笨拙的企鵝似的,興高采烈地奔跑在操場上。雪花落在台階上,轉眼就化了,看着白雪覆蓋的樹木和花草,我知道,明年的春天,被雪水潤濕的土地上會長出更茂盛的花花草草。快要上課了,我準備回班,這時候,風伯伯打了個哈欠,空中的雪花就像舞者一樣漫天飛舞,演繹着冬天特有的舞蹈。

  雪花是冬天的使者,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那些“舞蹈家”。

您正在瀏覽: 大雪飛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