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偷蛋 標籤:偷蛋作文



  蛋 

  劉奕成 

  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童年就像一本有趣的故事書,翻開它,那一幕幕讓人啼笑皆非的情景又展現在眼前 

  一次我去姥姥家,發現雞窩裡有一個白白的雞蛋,我就想把它從雞窩裡拿出來。 

  我剛把頭伸進去,呀!真是臭氣熏天,我噁心得直想吐,但那枚可愛的雞蛋鼓舞着我堅持了下來。我定了定神環視一下四周,發現母雞胖胖的肚子下面還藏着幾個小蛋蛋。我撿起一個土塊向母雞扔過去,母雞一驚飛到了一根木棍上,我迅速拿起雞蛋剛想往外走,卻看見大母雞正虎視眈眈地盯着我這個入侵者。它身上的毛都豎了起來,憤怒地撲開翅膀,伸長脖子,歇斯底里地“咯咯咯”叫着向我衝來“我的媽呀!”我嚇得扔下雞蛋,掉頭就跑。“鐺——”這是怎麼回事?你也許會問:雞窩裡哪來的鐘聲?其實這根本不是什麼鐘聲,只是我慌不擇路,從雞窩裡出來的時候腦袋撞到了窩頂上。我捂着頭走出來,看見母雞正得意揚揚的看着我,好像在說;“怎麼樣?鐵片炒腦袋瓜子好吃嗎?我想:我可是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輸給一隻母雞?我還得智取。 

  我跑進廚房,從米缸里拿了一把小米,撒在窩口旁邊。母雞一開始坐着不動,可是後來經不住美食的誘惑,跑出來啄米吃了。我迅速地跑進窩裡拿了它的蛋。等它吃完了米回到窩裡面的時候找不到它的蛋,看到我手裡拿着幾個雞蛋,才發覺上了當,便“咕咕——咕咕”的叫個不停,彷彿是要我把雞蛋放回去。 

  我到嘴邊的肉哪能那麼輕而易舉的放走呢?我便說:“你叫吧,你叫吧,叫的嗓子發炎也不給你了”。說完,為了慶祝勝利,我在院里載歌載舞,“我左手兩隻雞蛋,右手兩隻雞蛋,氣壞了那隻笨母雞。”正當我得意忘形時,腳下不穩,身子一趔趄,啪地摔了個嘴啃泥,我的“戰利品”也跟着變了樣,它們都被一分為二,蛋清和蛋黃可憐地躺在地上。看着這慘烈的一幕,我心疼呀! 

  童年的生活無憂無慮,童年的回憶充滿樂趣。 

  指導教師

  羅琛穎

您正在瀏覽: 偷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