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姿多彩的春

 新疆區塔城地區托里縣 托里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四班 王丹

  “嘀嗒、嘀嗒……春雨輕輕地落在地上,彷彿是春天的腳步,一點點地向我們走近。

  早晨,一縷陽光撒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我背着書包上學去,身上暖洋洋的,這時,我才注意到街旁的行人已脫去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裝,顯得那麼輕捷。

  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慌慌忙忙地伸葉爬蔓,不多時就覆蓋了整個荒原、戈壁,遠遠望去,綠絨絨的,咦!那綠色的上面是什麼?那紅的、黃的、白的……是花兒。草地上開着各色各樣的小花,花兒像星星一樣遍撒在草叢間,成千上百的蜜蜂和蝴蝶戲鬧着,飛舞着。不聽話的小朋友可千萬別摘花兒,要是觸怒了蜜蜂,讓它蜇一下,那可吃不消。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不但要愛惜這春天的美景,更要珍惜我們現在的學習環境,只有我們現在好好學習,才能真正領略這大自然的美景,真正領悟春天種子般的勇往直前、積極向上、奮發進取的精神。

  啊!春天來了,它像一位偉大的畫家,正在白白的大地上畫著青青的草、綠綠的水,還有那可愛的花朵、辛勤的蜜蜂、活潑的蝴蝶……大地充滿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