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孔明陳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孔明陳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雲——我最好的朋友。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好像一個不小心淚水就會流出來。這個丫頭看似脆弱的小女生,其實內心“奸詐”着呢! 

  “小孔明”,這是我們5年級同學給她取的外號,這還源於一件事…… 

  我們5年級這七個班,正居初一班級之下。正因為這個“地理位置”,初一學生常常下來“為非作歹”。這陳雲可不能容忍。聰明的她,不一會兒就想了一條妙計。 

  這天,初一學生又來了。陳雲先躲在暗處,趁他們不注意,伸出她的腳。那些學生看都沒看,就走了過去,結果絆倒了。初一學生還沒開罵呢,陳雲倒先哭起來了。她邊哭邊進行“淚戰”,引來許多“過路人”的旁觀。大家嘰嘰喳喳地說起那些學生。被戰得“體無完膚”的初一學生,有的贈上糖果,有的送來餅乾,就差給她下跪磕頭了,只為了求她不要哭了。最後,陳雲收下眾多禮物,還給他們提了個要求:以後不準踏入5年級“邊境”一步,不然就告到他們老師那兒去。由於以前沒人敢告到老師那裡去,他們才毫無顧忌地玩,現在這個小女生敢這麼做,他們看是害怕了,便答應了。 

  初一學生走後,同學們圍上去,遞上紙巾安慰陳雲。誰知陳雲接過紙巾,擦了擦臉,說了聲:“浪費了我一盒眼藥水。”同學們都笑起來,這時,一個同學走了出來,說道:“我以你同學的名義贈予你一個稱號——小孔明!” 

  從此,“小孔明”這個美稱便在同學之間傳開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孔明陳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孔明陳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