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讀書“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讀書“生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一種極奇平常的事情,但卻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是它讓我擺脫無知,是它陪伴我茁壯成長。

  我讀的書很廣泛,如《昆蟲記》、《三國演義》《紅與黑》、《戰爭與和平》,有時還會讀讀朱自清、魯迅、郭沫若、冰心、郁達夫等大文豪的散文,一句句優美的詞句讓我流忘返,拿一本書靜下心來讀,感受讀書帶給你的無窮無盡的快樂。

  那空靈的筆調中,有文人的憂思,有仕女的哀怨,有天地的博大,有歲月的沉澱,慢慢品味,如沐三月春風,如輕舟蕩漾,物我無間,天地自在,這就是文豪筆下的世界。

  有一次我來到書店,拿了一本,周作人的散文集就專心地看了起來,一篇一篇地讀,我像是中的魔法一樣坐在地上一動不動,絲毫不受外界的干憂,像一隻木偶,直到媽媽來叫我,我才如夢初醒。

  五年級:回憶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讀書“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