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早已悄悄走過。而秋,帶走了悶熱,拿着一隻彩色的畫筆來到了人間。

  “沙沙沙……”樹上那枯黃的葉子被風吹到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踩上去,沙沙作響。有的樹葉非常調皮,坐着風的椅子,在風中打鞦韆。有的還隨着風姐姐,玩起了過山車。它們一會在藍天上,一會又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有的則想像自己是一隻蝴蝶,扇動着雙臂,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葉子卻懶洋洋的,靠着大樹媽媽不下來。但他們跟着風姐姐伴奏,唱響了秋之歌。啊!風妹妹也來了。他還帶來了許多小朋友,他們奔跑着,跳躍着,撿着落葉做標本。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綠的則彰顯着活力,五顏六色,千奇百怪。

  不僅秋天的落葉是斑斕的,秋天的果實更是豐富多彩。果園裡,遠遠的石榴裂開了嘴,一排排牙齒晶瑩透亮,真像無數珍珠獻給秋天。蘋果漲紅了臉,就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黃澄澄的梨寶寶們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就像一個個葫蘆娃娃在悄悄說話。一片金色的稻田像金色的大海,秋風一吹,碧波起伏,陽光一照,泛起粼粼波光。

  啊!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美,但我更愛秋天的多姿多彩!

  通州區運河小學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