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開電腦商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開電腦商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西天取經回來到現在已經有1000多年了,豬八戒一直都沒有閑着。這些天又異想天開了竟然想開一家電腦商場。 

  說干就干,豬八戒請來了取經時的好朋友:月老、太上老君、八仙等合夥開了一家電腦商場。月老當財務員,太上老君當起了部門主任,八仙們都當上自己滿意的職位。而豬八戒當上了總經理,穿上西裝還蠻威風的。 

  商場在一個好日子開張了。可不知怎麼的,來看的人不少,可真正買的卻沒半個。你們一定猜到了吧,豬八戒賣的電腦都是過時的586電腦,現在都流行起了液晶電腦、筆記本電腦了,你說誰還會買豬八戒的垃圾586電腦? 

  可是豬八戒卻說是別人不懂欣賞,又借錢從電腦批發處進了100台586電腦。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電腦還是一台也沒賣出去。月老、太上老君、八仙們統統罷工,還衝着豬八戒要工資。豬八戒哪還有錢發工資啊,他還欠人好多錢呢!所以豬八戒只好天天把自己關在家裡,免得再被追着要工資。 

  可這一天,讓豬八戒徹底的傻了。為什麼呢?原來財務局的局長牛魔王來了,把一沓傳單扔給了豬八戒,對他說:“你一個月沒交錢了,你算一算,一個月水電費一共1500元。 

  豬八戒倒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開電腦商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開電腦商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