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天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他擁有喜怒哀樂。植物是生機勃勃的,狀物是栩栩如生的,景物是優美動態的。天空,廣闊的天空,自然有它的喜怒哀樂。 

  喜(晴天) 

 太陽笑眯眯地普照着大地,抬頭望去,瓦藍瓦藍的天空,懸着幾朵乳白色的雲,像風平浪靜的大海上的小白帆。白雲慢悠悠地飄動着,猶如盛開的菊花;好似高傲的牡丹;彷彿是一團雪白的棉花。太陽好像被雲朵吸走了熱量,漸漸地,它不再那麼刺眼了。雲在空中追逐,像絲絮,像紗巾。真是形態萬千,變化莫測。 

  怒(狂風) 

 正當天空生氣的時候,它會請狂風大叔前來幫它消消氣。在大海上,狂風緊緊抱起一堆堆巨浪,惡狠狠地扔向峭壁上,把這些大堆的“翡翠”摔成晨霧和碎末。在森林中,狂風把樹葉搖得“翩翩起舞”,把它捲入空中。在大街上,狂風把街邊的小樹嚇得彎下了腰,把路上的紙片颳得漫天飛舞,把花兒吹得東倒西歪。 

  哀(細雨) 

 當天空悲哀的時候,它會叫來細雨姐姐為它“彈奏曲目”。細雨細細的,柔柔的,像滿空飄拂的柳絮。細雨如柳絮般的漫天飛舞,悠悠地落在小徑上,落在山間中,優盤上了樹葉的耳邊,與它竊竊私語。細雨,好像千萬隻魔指,好像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 

  樂(雨後初彩虹) 

 細雨姐姐為天空解悶之後,有請出了彩虹妹妹為它打扮,使它快樂極了。雨停后,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玻璃”,藍盈盈的,又高又遠。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空中,各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相映生輝,氣色分明,光彩奪目:紅、橙、黃、綠、青、藍、紫。像一座五顏六色的橋,橫卧在天際。 

 天空各有姿態,擁有喜怒哀樂,各融其中。仰望天空,想起它的喜怒哀樂,這就如一杯美酒,讓我回味無窮。 

  指導老師:曹贊琴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