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姿多彩的老師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姿多彩的老師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自己的老師,可我們班的老師可謂是多姿多彩,各種各樣的老師都有,讓我先說說班主任。

  慈祥天使——班主任

  我們的班主任非常非常慈祥,我們班有誰犯錯了,他不會生氣,而是耐心的教育我們,且我們做了什麼好事或為班級做貢獻了什麼,她就會獎勵我們吃糖,我們班的同學都說她教育我們時慈祥得如同天使,獎勵我們是如同媽媽,於是她就有了慈祥天使的稱號。

  說了好的,再說下有點兒壞的。

  白臉包公——音樂老師

  但我們上音樂課時,大家都很害怕音樂老師生氣,所以都好好的唱,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又一次我們有個調一直沒唱好,就把我們罰站,而且讓我們聽了她的一大堆罵我們的話,她還覺得不解氣,就把我們棍棒伺候,一人挨三個指揮棒的打,同學們都說這像極了包公判案時處罰犯人的時候,但只是不是黑臉而是白臉,所以我們都叫音樂老師白臉包公。

  軟心腸——科學老師

  上科學課時,我們總是很放肆地聊天,畫畫,科學老師一直都無奈地說:“信不信我罵你們!”可這不起作用只有少部分同學說別吵了,可仍然不起作用,那些好心的同學說:“老師只要你嚴肅點,你就可以制服他們了!”學生竟然不聽老師的話,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位科學老師是新來的,不敢對同學們發脾氣,所以我們就任意玩,最後老師無可奈何,只好說:“唉,我不上了,你們說吧!”大家這才注意上課了。

  怎麼樣我們的老師,是不是多姿多彩?你們的老師呢?

  三台縣潼川二小五年級:吳迪

您正在瀏覽: 我多姿多彩的老師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姿多彩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