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假如只有三天光明》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只有三天光明》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了《假如只有三天光明》這篇課文,我對這篇課文的印象很深,感觸也很大。

  海倫·凱勒是一位兩耳失聰,雙目失明的人,通過她的文章,寫出了這位幽閉在黑暗、無聲的世界的人,用她的實力,不怕困難和用於接受生命的挑戰,告訴了人們:對待事物要懂得珍惜,不要在失去時才得知它是何等的珍貴。只要你把生活的每一天都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時,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是很充實、很愉快的。

  假如只給我三天的光明,我會有價值的去度過的:第一天,我清晨早早的起來,我要去看剛剛升起的太陽,去聽鳥兒歌唱,去欣賞沾滿露水的花。上午我去看自己想看的書,下午也去看書。第二第三天,我會去郊外,去采鮮花、追蝴蝶,去聽小溪淙淙的流水聲,和蝴蝶蜜蜂共舞,最後一天晚上我會看最後一次夕陽,我看着看着,我又開始聽音樂,聽動人的音樂。假如只給你三天光明,你又如何去對待它?想到三天以後,太陽就不在為你升起時,你又如何去度過那寶貴的三天呢?

  你有空也去讀讀吧,你的感觸肯定比我更多!!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只有三天光明》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只有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