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光明會讓我更加懂得視力之可貴,聲音會讓我更加懂得聲音的甜美。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我要用這三天為更多和自己一樣不幸的人服務,和他們談心,告訴他們這大千世界的美好。我要把自己全部的愛傾注在殘疾人身上,讓他們的心靈2再傷心,讓他們不再自暴自棄,我要用我的行動告訴他們,只要有人關心你,你就要堅強,就會有希望世界就會是美好的也是和光明一樣的。我還有告誡那些健全人要珍惜他們的視力,因為有視力是他們的幸福。我要用眼睛去看那歌唱優美旋律的鳥兒,看它們輕盈飛翔;我還要去看你挺拔的松樹,看它們是有幾分威武;我要去看清澈的小溪,看那在它懷抱里歡暢遊行的魚;我要去看議論紅日,因為它帶來了光明;我要去看那組成大千世界的色彩,形象。動態所構成的畫卷,我要去傾聽鳥兒優美的旋律舒緩而又起伏;我要去傾聽小溪的演奏,恬靜而又激蕩;我要去聽那陣陣林濤,感受空氣的清新,我要去聽那洶湧的波濤,感受大海的氣息。我要和朋友在湖上泛舟,要向他們傾訴自己心中的喜悅,心中的激憤,去傾訴對美好未來的無限嚮往。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當第三天的黃昏過後,太陽再也不會為我升起,只有好好珍惜這三天光明,好好學習,好好工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