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眼睛是我們洞知世界的窗戶,但是你們想過沒,假如我們只有寶貴的三天光明,我們會去做些什麼呢?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我會在第一天哪裡都不去,乖乖地呆在家裡,我要和爸爸媽媽說說話,學着給他們做一桌飯菜,幫助他們把家裡的衛生清理乾淨,我要給媽媽捶捶背,給爸爸捏捏腿,我要認真地把他們的容顏刻在我的心裡。

  第二天,我會邀上我的朋友們去森林裡,我要把那綠綠的樹木藍藍的天和小鳥唱歌的樣子記在腦海里,我要把朋友們的笑容裝在心裡。

  第三天,想到我很快就會失明,我會帶上我的親人,去電影院里痛痛快快看上一場電影,我要把我的快樂留在他們的心裡。

  第四天,我已經失明了,但我也不傷心,因為我已經享受了許多美好的事物,我的心靈仍然能夠看得見東西。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