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喂!醒醒,別在這睡了。”警察說。賣火柴的小女孩說:“奶奶,奶奶。”警察說:“什麼奶奶啊,別在這搗亂治安。” 

  小女孩突然醒過來,一看,周圍的行人都圍了過來,小女孩感到一陣失望,那只是一個夢,小女孩想:如果我不那醒該多好。 

  小女孩想到了正在生病的媽媽,匆匆趕回家。 

回到家,鄰居告訴她,她的媽媽在昨晚已經死了,小女孩衝進屋子,小女孩抱着一個躺在一張破爛不堪的床上的女人痛哭流涕,說:“媽媽,我已經沒有了奶奶,我不能沒有你了。” 

在鄰居的幫助下,小女孩安葬好了媽媽,她覺的自己前途一片茫然,自己都不知道幹什麼。 

小女孩盲目的走在大街上,那家孩子手裡的糖果紙多漂亮啊,看到這,她心裡酸溜溜的,心裡更想戀奶奶和媽媽,情不自禁的哭了。 

夜漸漸深了,雪不停下,小女孩的小手小腳凍的通紅,她聞着家家戶戶傳出來的烤鵝的香味,飢餓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小女孩突然覺得自己好悲哀。沒人疼愛,沒人關心。 

小女孩走這着走,又回到了家,她看着種種的一切,又想到了奶奶,想到了剛死去的媽媽,忍不住又哭了起來。“媽媽,奶奶,我好想你,你們在那。” 

小女孩坐在門口,數這天上星星,她隱隱約約看見了媽媽、奶奶在天上正衝著她笑,“媽媽、奶奶,我來了。”小女孩說。 

  第二天,人們看見小女孩凍死在家門口。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