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追夢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追夢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我,是一個堅韌而且懂得感恩的快樂小女孩,也是一個追夢人。今年的《開學第一課》以“中國夢”為依託、主題為“乘着夢想的翅膀”,分“有夢就有動力”、“有夢就要堅持”、“有夢就能出彩”三個篇章的感人故事,讓我看到了未來成功的我的影子。《開學第一課》節目那些平凡卻又感人的嘉賓演講、人物故事、互動體驗、文藝表演等寓教於樂的方式為我們的孩子們呈現一堂別開生面的“普通人的夢想課堂”。我看到如醉如痴,深受啟發。

  在踏上我的“中國夢”的旅途上,得到認可與表揚的幸福就如一杯香郁的紅茶,雖然小小的成功喜悅捧在手中,但要一直堅持不懈,才能感受到實現夢想的甘甜。

  儘管我也是一名普通人,可是因為我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所以我收穫了很多:三年級參加學校的舞蹈隊訓練,早出晚歸,揮灑汗水,收穫了倫教街道文藝表演一等獎,順德區文藝匯演二等獎;一年級到四年級堅持參加學校書法班,每年都有作品展示在校園藝術角,三年級和四年級參加倫教街道政協杯書畫比賽均獲二等獎。因為我有一個想成為一名藝術家的夢想,一直不怕苦地學習和訓練。生活中,我擁有的幸福之泉可真是湧泉不斷,得到了很多的表揚和讚美。可是我知道一切都要靠自己繼續努力,也十分感謝那些一直愛護我、指導我、給我幫助的許許多多愛我的人,收穫和關懷讓我感到生活的甜美。

  在學習中,我由於參加的訓練太多,要分時間來堅持訓練舞蹈、鋼琴、書法,學習就有點忙不過來,成績一直都是優秀,可是有時候提不起勁頭。升到了五年級,在我很彷徨無助時,《開學第一課》的13歲的跳傘運動員付麗娟,她每天堅持六小時的訓練提醒了我有夢就要堅持。

  現在,我覺得自己在《開學第一課》得到了啟示:不怕辛苦,多訓練,科學分配時間進行學習與夢想的追求。我很幸運,遇上了“新“老師《開學第一課》——一群充滿智慧的老師的鼓勵。

  我會繼續展翅飛翔,實現我的夢想,那就是學習上得到優秀,藝術得到進步的喜悅。幸福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心情,一種甜美的感覺。其實,成功每時每刻都伴隨我們左右,只要我們心懷夢想並一直努力着。

  廣東佛山順德區倫教三洲學校五年(3)班何翠楨五年級:何翠楨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追夢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追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