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咬耳朵”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咬耳朵”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響了,李老師笑眯眯地走了進來,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好不好?”一聽做遊戲,同學們可都坐不住了,都異口同聲地說:“好!” 

  李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玩的遊戲叫咬耳朵。“同學們一聽,便好奇了,咬耳朵可怎麼玩啊?李老師說:“這個“咬耳朵”可不是真正的咬耳朵,而是一個傳話遊戲。”說完,就把我們分成了四組,讓每組第一個同學把紙條上的句子背下來,這幾個同學都很緊張,唯恐把話傳錯。傳話開始了,第一組的最後一個同學說:“我聽到的是小李吃棗。”可第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我說的是請你吃棗。”到了第二組,最後一個同學說:“我聽到的是請你吃汗。”第一個同學說的卻是:“請你吃好。”我們哈哈大笑。第三組同學信心滿滿地大聲說:請你吃手!”可有人大聲喊:“應該是請你吃少。”終於到我們組了,我緊張地豎起耳朵來聽,生怕傳錯了。趙世紀站起來說:“我聽到的是請你洗澡。”第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我說的也是請你洗澡。”我們組的同學也歡呼起來。只有我們組傳對了,原來傳話也很難啊。 

  通過“咬耳朵”這個遊戲,我悟出一個道理,不能聽信傳言,應該眼見為實。只有親眼見到才是最真實的,不能道聽途說。

您正在瀏覽: “咬耳朵”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咬耳朵”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