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長耳朵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長耳朵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她就是我的長耳朵朋友——小兔小白。 

  要說她為什麼叫小白,只要你見過她就一定會明白。你瞧,她周身潔白,就算是我們家眼力最好的媽媽都難以從它身上找出一絲雜毛。一雙靈巧的眼睛就像是鑲嵌在白雪上的兩顆紅寶石,可愛的三瓣嘴,一翹一翹的,她的尾巴特別短,如同小絨球一般。每當看她那惹人憐愛的樣子,我就不由想起美麗的白雪公主。 

  小白剛來我家時,膽子很小,總是豎直了長長的耳朵,警惕着周圍的一切。就連那雙紅紅水汪汪的的眼睛,似乎也不敢睜開似的。每當我湊到她跟前,她總是害怕地瑟縮在籠子的一角,一動也不動。怎麼辦呢?我一籌莫展。“智多星”媽媽提醒我:“小白愛吃什麼呢?你也別心急,給她一點適應的時間吧!” 

  媽媽的話讓我眼前一亮。我翻看了相應的書籍,小白兔最愛吃青草、菜葉和蘿蔔。我同媽媽商量,讓我擔任小白的飼養員。就這樣,小白漸漸對我熟悉起來,看見我也不害怕了。每天放學回家,她總會跑到門口迎接我。 

有一天,我拿着菜葉逗小白玩。只見她前腳一立,後腳一蹬,身子一縱,一蹦一跳地跑來吃菜葉。吃不到,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你就給我吃吧。謝謝了,小主人。”我見她可憐,就把菜葉舉到它嘴邊。她開心地抱緊菜葉,用可愛的三瓣嘴大嚼起來,一轉眼一片菜葉就被她吃完了。然後小白兔抖了抖白絨絨的身子,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謝。 

  那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家的小區里,人們帶着自己喜愛的小兔,悠閑地散步。藍天、白雲,青草、白兔,生活真是美好。 

  雖然這只是夢,但我想只要滿懷愛心,生活中一定會充滿美。 

指導老師:謝薇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長耳朵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長耳朵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