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房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天,世界會變,變成一個無污染,到處都是綠色,有花有草,房子也消失了,‘那我們住哪呢’,別急,往上看。會有一根望不到頭的花莖。上面擎着一朵很大的花,白天,花會開放。但是仍有一種透明物體象花苞一樣,呈橢圓形,那就是我們的房子,晚上,花苞感覺氣溫下降,就會合攏在一起,蓋得嚴嚴實實地,無論晚上會刮多大的風,下多大的雨,更糟一點的,如果發生地震,也不會有絲毫震動的感覺。那,如果你晚上要看星星,只要按一下黃色的按鈕,花苞自然會打開,但時間不要太長呦。可方便了。 

  那到別得地方又不想走該怎麼辦呢,呵呵,只要走到上面的小門前,進去后,就象電梯一樣,不到幾秒鐘就到了。 

  那裡還配備了模擬遊戲系統,這可不是你想象的那樣,用手打,不一會手就酸了。這可是可以真人體驗的偶,只要按下‘體驗’的按鈕,就可以讓你痛痛快快的玩,也不怕手酸。 

  我長大一定要當科學家,發明出這種房子。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