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小女孩,她一生出來就胖乎乎的,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卻顯得挺有神。再說她那櫻桃小嘴,只要一打開,話匣子就如同機關槍似的。你知道這個小女孩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小表妹,我們的“開心果”。 

  表妹雖然已經七歲了,但還是很頑皮。有一次,她和我比賽喝粥,眼看我就要喝完了,在這危急關頭,只見妹妹靈機一動,連忙端起飯碗,往我碗里一倒,這下可好,我的碗里是滿滿一碗,而她呢,舉着碗,得意洋洋的,真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別看她這麼小,腦袋裡的“智慧星”多着呢,你瞧那天,我閑着沒事,就在一旁用麻將擺起“金字塔”。表妹在旁邊看得十分投入,眼珠一轉,連忙說:“我們比賽擺麻將吧,看誰擺得又快又高。”“好。”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們背對背,小心翼翼地擺着“高樓”。過了一會兒,我們把自己擺的量出來,只見表妹的有一米高左右,而我......真是居高臨下,表妹得意一笑,接着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到“高樓”旁邊,把麻將拿起來一瞧,原來如此,只見每個麻將的上面可以明顯的看出雙面膠的痕迹,原來這......此時火冒三丈的我更是又好氣又好笑。 

  她很聰明,但聰明裡面還是會有几絲粗心。有一天,表妹舉起那暑假作業本,用着幼稚的語氣對我說:“姐姐你看,這道題印錯了。”我定睛一看,說:“你看看是印錯了,還是算錯了。”妹妹看了一眼,做了個鬼臉,跑掉了。 

  我的表妹雖然淘氣,但很可愛,她對什麼事情都感興趣,你說她惹人喜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