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南。那兒是個美麗又可愛的地方,家鄉的山是翠綠的,家鄉的流水是清澈見底的,家鄉的人是樸實無華的,家鄉的……

  家鄉的山翠綠欲滴。春天,山上長滿了許多青色的大樹,小草也從地里冒了出來,一團一團的,像一個個肉丸子,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夏天,山上的大樹十分的高大、茂盛,是一個陰涼的好去處,每當太陽正毒辣的時候,人們都會去樹底下乘涼。有時聊聊天,有時下下棋。到了秋天,樹上的葉子全部都變成了金黃色,一陣風拂過,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小草們也鑽到了地里,準備開始“冬眠,此時的大山,一片金碧輝煌,你要是踏入此地,彷彿置身於人間的仙境。冬天,天上飄起了美麗的雪花,一朵朵雪花落在了樹上、地上。這時的大山,又變成了雪娃娃的天地,到處一片雪白。你瞧!大樹姐姐也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棉襖。此時的山上一片寂靜,只剩下北風“呼呼呼”的刮著。

  家鄉還有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一過了冬天,小溪的泉水便開始解凍了!叮咚,叮咚,一滴滴地流淌着,它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時而奔跑,時而停頓,時而與小魚小蝦們嬉戲。它激起的浪花正嘩啦啦地往下流,形成了一個漂亮的回擊,連小鳥們都為它鼓起了掌,訴說著它的精彩之處。

  最惹人喜愛的,就屬家門前的那片果園了。紫色的葡萄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優雅的站立着。黃澄澄的梨子子似一個大胖娃娃,不時的擺弄着自己的胖臉頰。粉紅色的桃子姐姐又好似一位美麗的淑女,輕輕地閉着眼睛。最最令人喜愛的,就是那嫩紅色的大蘋果了,它就像一個能討人開心的開心果。不論他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都會向你展示出它那美麗又可愛的笑臉……

  這就是我的家鄉,可愛的家鄉!

  五年級:陳葉萱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