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猴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猴子 

去年六月份媽媽帶我去了北京動物園,進了動物園的大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穿着五顏六色衣服的各種鳥類,還有可怕的神鷹(以死人肉為食的鷹),我看的正入迷,忽然從不遠處傳來一陣笑聲,我急忙朝着那堆人群跑去。 

人很多,由於我個子小,我順着大人們腿之間的縫隙一下子鑽到了裡邊。哦,原來是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們,大概有二十多隻吧,有的在歡快的上竄下跳;有的在向行人作怪臉;還有的眼巴巴的瞅着行人,好像再說:“給我一點吃的吧。”早就聽大人說起過猴子吃東西非常快,可我卻從來沒見過猴子吃東西,今天我算是開了眼界。 

一位遊客往裡邊扔了一根香蕉,只見離香蕉最近的一隻小猴子還沒等香蕉落地,就嗖的一躍而起把香蕉吞了下去,竟然連皮都沒剝,然後又飛快的繞過其他想來搶香蕉的同伴,一陣風似的跑到一個僻靜的地方把香蕉又吐了出來,用兩隻前爪熟練地一邊剝着香蕉皮一邊緊張的東張西望,生怕同伴會過來與它分享,那種怪怪的表情真是讓人忍不住笑出聲來。 

正在這時,忽然又有一個香蕉飛了進去,正好朝猴子玩的纜車的那個方向飛去(一個由輪軸原理組成的大機械,猴子一踩便會飛快的轉動)。這時一隻貪吃的小猴立刻不假思索地躍過去奪香蕉,要落地時,它正好掉進了纜車裡。纜車飛快的轉動起來,拿到了香蕉的小猴也跟着不由自主地轉起來,那隻小猴從纜車上摔了下來正好顛倒了他那火紅的屁股,但他卻竟然挺高興,這讓我們哭笑不得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當我們看完所有動物時,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我會永遠記住今天,記住monkey這個可愛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