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願天空永遠晴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天空永遠晴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戰火打響在伊拉克上空時,一個無形的惡魔正在抹殺無數人的靈魂。這時晴朗的天空已悄然逝去。嬌嫩的花草已成了枯枝敗葉,人們往日的幸福,快樂轉為了不安和恐懼。這場伊美戰爭給全世界人民都帶來了,驚訝的反應。這場荒唐而不可理喻的戰爭引來了無數人的憤慨。當鮮血染紅河流,當馬蹄踐踏豐收,當人們為了野心和貪慾去爭鬥。遠方過着平安日子的人們會不會反思,有沒有反醒。硝煙染黑了晴朗的天空,硝煙掩蓋了幸福的歡笑。我們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但在伊拉克有多少人民無家可歸,有多少孩子成為了無依無靠的孤兒,有多少渴望獲得知識的孩童無法如願。在那不再晴朗的天空下,在那無情的戰火中,充溢多少無辜的生命,多少迷惑的眼神。請上蒼開開眼吧,救救這些無辜的人民,還伊拉克一個晴朗的天空。 

  那些可憐的人們嚮往着晴朗的天空,動聽的鳥語,清新水流和新鮮的空氣。他們所要求的太低了,他們沒有要求金錢、地位、榮譽,他們只求有一個安寧幸福的家,但我們連這小小的要求都不能滿足他們。是啊,這要求太渺小了。但是現在有些人為了自己的貪慾不惜付出一切代價來佔為已有,他們不擇手段地去贏得自己想擁有的東西。可他們有沒有想過當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事物在某一天都會付之東流,

您正在瀏覽: 願天空永遠晴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天空永遠晴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