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吃雞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吃雞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搶吃雞腿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媽媽燒了五隻雞腿,讓我和爸爸兩個人分着吃。她吩咐后就走出去看店了。

  我和爸爸就吃了起來。我盛了一碗飯,拿起一隻雞腿就吃了起來。這雞腿真是太好吃了,我吃得津津有味。老爸可能忍不住了,他倒了一杯酒,也拿起一隻雞腿吃了起來。我一邊吃飯一邊吃雞腿。爸爸一邊喝酒一邊吃雞腿。我們父子兩個人都在抓緊時間吃雞腿。因為媽媽燒的雞腿實在太好吃了。我吃着雞腿忘記了吃飯。等到一隻雞腿吃完,我就伸手拿起第二隻雞腿來吃。爸爸也喝了一杯酒,吃了一隻雞腿。現在他倒了第二杯酒來喝了。他倒好第二杯酒,就到碗里拿起第二隻雞腿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好象在跟我較量吃雞腿,也許是在跟我進行吃雞腿比賽。哈哈,老爸,你准輸!難道我還會吃不過你!於是,我乾脆不吃飯單單吃雞腿,而且我比爸爸吃得要不幹凈,他連邊上的筋呀皮呀軟骨呀,都啃了下來吃了進去。可是,倒底是老爸,不愧是吃雞腿的健將,速度快得驚人,我自愧不如。這時,我靈機一動,速度不行,還不許我耍賴嗎?我的腦子動得好快,這一點看來老爸就不如我了。就在老爸吃好第二隻雞腿放下雞骨到桌子上的時候,我趁他還沒有來得及伸手到碗里拿第三隻雞腿,立刻放下手中的雞腿,快速伸手,搶先一步拿起了最後的那一隻雞腿就往嘴裡送。這時,老爸有意見了,說:“你還沒有吃完第二隻雞腿,這第三隻雞腿不應該你吃,要我吃!”我靈機一動,說:“爸爸,就讓我咬一口再給你吃,好嗎?”爸爸同意了。然而我卻又一次耍賴了。我乘着爸爸喝酒不注意我的時候,拿起雞腿就往外面跑。我一邊跑,一邊吃。爸爸沒有追出來。我就在外面吃雞腿。等到我吃完雞腿上的肉,就拿着剩下的骨頭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把骨頭往爸爸的酒杯前面一放。爸爸只好看着我光瞪眼睛,說不出什麼話來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搶吃雞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吃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