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科學魔方》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科學魔方》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一本名叫《神奇的科學魔方》的書,我一打開書,就被那些有趣的科學實驗吸引住了。

  《神奇的科學魔方》主要內容包括:重力的妙用、空手道的秘密、令人迷惑的流體、沒有數字的數學、能量的陷阱……,一共介紹了300個科學小實驗。

  書中有的小實驗像小魔術,有的簡直就是一場小惡作劇,個個妙趣橫生,有很強的挑戰性。就連我的爸爸媽媽看了也瞠目結舌,也會讓他們大開眼界;

  同學們,這本書不但有趣、富有挑戰性,還能讓我們做起實驗來高高興興,輕輕鬆鬆獲得智慧。還會讓我們相信,新奇的幻想和創造力將從這裡開始,追求科學的熱情和精神也將培養起來。

  同學們,這樣的書難道不值得看嗎?

  五年級:楊葉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科學魔方》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科學魔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