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漸漸離我們遠去,秋天像一位仙女悄悄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夏天的焦熱,看那原來熱的吐着舌頭的小狗也把舌頭縮了回去,路邊垂頭喪氣的大樹吮吸着甘甜的雨露,變得精神抖擻,蒼翠欲滴,如同士兵一般堅韌挺拔。

  她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楓林,略施魔法,楓林頓時染成彩色。瞧,那就像落入了紅色的海洋,黃紅,桔紅、深紅再配上一株株淺綠的嫩葉,一陣陣涼風習習吹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像花蝴蝶翩翩起舞,簡直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她來到果園,一陣果香迎面撲來,抬頭一看,原來是紅彤彤的柿子掛在枝頭,扭動着身子沖她微笑,還有那香甜的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羞答答地歡迎她的到來,旁邊那黃黃的香蕉像一艘船,似乎載着我們駛向幸福的彼岸,那紅彤彤的石榴晶瑩剔透述說著她那浪漫的故事……。

  農民伯伯那臉上笑容喲!如春風蕩漾在臉上,水果們看見他們來了,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跳進籃子,好像在說:“快點,快點,市場上的人在等我們嘗嘗鮮呢!”

  她來到稻田裡,稻田變成金黃色的海洋。高粱漲紅了臉,像個喝醉酒的醉漢,一陣風吹來稻子隨風搖曳,農民伯伯揮起鐮刀在收割稻子,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容,享受豐收的快樂!

  秋姑娘給農民伯伯帶來的是豐收之歌,給小朋友帶來的是快樂之歌,我愛這迷人的秋姑娘。

  江西贛州贛縣城關小學五年級:gxcgxxzzr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