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山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山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坐上了舒適的小汽車,開往聞名全國的鎮江金山寺。

  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我們路過一個又一個的收費站、服務站,終於到了鎮江的“金山公園”。一下車,我就非常興奮,不停地問:“大門在哪兒呀?大門在哪兒呀……”“不遠,馬上就到了。”媽媽耐心地回答說。

  公園的門票好貴啊!我們一共花了170元呢。一進公園,我就看見了高大的銅香爐。許多人都在那兒留影。爸爸對我說:“摸摸這個香爐就會有福氣哦,你也去摸一摸吧。”我高興的跑過去,摸了摸香爐,對爸爸說:“帶我照一張相吧。”爸爸拿起相機,“咔嚓”一聲,把我照了下來。

  繼續往裡走,我們來到了金山寺的天王殿。只見四大天王氣勢洶洶的瞪着我們,好像我們沒買門票一樣。樣子好凶哦!於是,我趕忙拿出門票,向他們舉了舉。

  接着,我們來到了大雄寶殿。只見殿中間坐着如來佛、彌陀佛、藥師佛,他們個個都笑容滿面,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旁邊是18羅漢,他們有的嘻嘻哈哈,有的憨態可掬,有的在掏耳朵……好像也在迎接我們一樣。我拿着相機左拍拍,右拍拍,別提有多高興了。

  出了大雄寶殿,我看見了牆上有幾個獅子頭。爸爸說:“這叫巴夏,把錢投進去也會有福氣哦!”我趕忙問爸爸要了一塊錢,說:“我也要有福氣!”說著就來到巴夏前,使勁地往它的嘴裡投。投呀投,終於投進去了一個。我開心地說:“我終於有福氣啦!”

  投完了錢,我們來到了金山塔。我問:“這是什麼塔呀?”“這就是聞名的‘金山塔’呀。”媽媽說。“哇,好高呀!”我興緻勃勃地走了進去。塔里的台階真陡,爬的我提心弔膽的。我爬呀爬呀,終於爬到了頂層七層。我從上面往下看,只見房子變小了,像一個個小盒子;人也變小了,像一隻只螞蟻。湖水碧波蕩漾,湖中小島上的柳樹青翠欲滴。我拿出相機,“咔嚓咔嚓”,把這些美好的景象一一記錄了下來。

  “時間怎麼老是這麼快,我還沒玩兒夠呢……”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嚷嚷着。我懷着一肚子的問題,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鎮江真是個好地方!我長大了,一定要帶我的兒子來玩!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市四小五年級:名人堂艹殘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山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山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