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雁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雁湖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廣漢有一座景色迷人的公園,因為在公園裡有一個美麗的金雁湖,所以大家都叫它“金雁湖公園”。

  走進金雁湖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展翅飛翔的大雁。跨過旁邊的小橋,看到的是一個綠色的大草坪。草坪里盛開着許多美麗的菊花,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草坪的周圍是高高矮矮的樹木,有柳樹、桂花樹、棕樹。它們好象是保衛這些美麗花朵的“護花使者”。草坪的北邊還有銅鑄的十二生肖雕塑,它們形態各異,非常逼真。

  公園裡風景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草坪左邊的金雁湖。湖水清澈透明,倒映着岸邊的垂柳和長廊。湖上的快艇劃過,湖面碧波蕩漾。在湖的中央還有一座小島,島上有一片片茂密的樹林和竹林,那裡棲息着很多白鷺。它們有時候歇在枝頭,有時候成群結隊在空中飛翔,還有時候在水中捉魚。沒有人能到小島上去,所以我叫它“白鷺島”。

  這就是我家鄉美麗的金雁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雁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雁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