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農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農村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季,鄉下人家門前有各種各樣的花:桃花、梨花、月季花等等這些美麗可愛的花兒,都爭齊鬥豔。你瞧瞧:這些小小的桃花,慢慢地抬起它們那害羞的臉蛋,像一個個年輕美麗的姑娘,正在適應着這美麗陌生的世界;那和桃花差不多大小的梨花,穿上了雪白色的衣服,像是一個正在睡夢中的花美人一樣……這些花和城裡的花是不一樣的,你發現了沒有?農村種的大多都是結果實的花,它們就像農民伯伯那樣樸實,而城裡的人大多都是種的觀賞花哩!

  夏季,鄉下人家門前的小池塘里,已經開滿了大大小小優雅而美麗的荷花。荷花的花瓣中白裡透紅,像一個個愛美的小姑娘,在自己的臉上擦了粉似的。順着荷花綠綠的莖向下,一眼就望見了飄在水面上的大荷葉,那一個個大荷葉“懶洋洋”地“躺”在清澈見底的河流上,顯得格外的美。荷花“姑娘”和荷葉“小子”當“搭檔”簡直是天生的一對。

  秋季,是個豐收的季節,當然稻穀也不例外。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下的稻田,現在已經成熟了,變成了耀眼的金黃色。這些稻田一望無際,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這都是農民辛苦勞動的回報。一株株金黃色的稻子,沉甸甸的,粒粒飽滿,重的彎下了金色的腰,好象是在說“主人,快來啊!把我收回家吧!我已經累的站不住了。”

  冬季,大地都穿上了雪白的大衣。那純白色的雪,覆蓋在大地上、樹上、屋頂和田野上,遠遠望去,一望無際。就像這個世界頓時老了幾歲,頭髮花白。那白雪上沒有被踩過的痕迹,也沒有被掃過的地方。

  五年級:周晏齊

您正在瀏覽: 美好農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農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