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校通”的利與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校通”的利與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校通”是什麼東西呢?其實就是學校用手機和家長保持密切聯繫。因為那樣可以更詳細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學校的表現。但我們學校沒有採用這個“家校通”。 

  在我的堂弟的學校——育才舒曼,採用了“家校通”。因為我堂弟才剛剛上一年級,有許多字都不會,抄作業也很麻煩。所以他們就採用了“家校通”。 他們之所以採用了“家校通”,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堂弟上課不認真,眼睛經常東張西望。有了“家校通”老師就可以把我堂弟的情況及時地告訴我的伯父伯母。所以,我堂弟恨死那個“家校通”了。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這個“家校通”有他的弊那就有它的利。雖然我們有些人不喜歡“家校通”的那張“嘴”,但他對我們也有好處的。比如說,今天因下暴雨不能去上學,你又不知道。老師就會利用“家校通”告訴你今天不用上學。如果有什麼特殊的事情,老師也會用“家校通”把情況告訴你。 

  雖然“家校通”有好處,但我還是不希望他來到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家校通”的利與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校通”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