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水果拼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最重要的呢?是財富?是權力?是地位?不,是愛!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一束花、一塊糖、一個抱抱……這都是愛的表達方式。我們最愛的、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們的父母了,是他們把我們養育到這麼大!今天,我想表達對爸爸媽媽的愛,於是我準備了一份愛的“禮物”!想看看嗎?跟我來吧

  銀色的鐵制小盤,似乎輕微地散發出一種古典氣息。紫紅色的櫻桃像珍珠落玉盤一樣把小盤圍了起來,為小盤增添了不少光彩。櫻桃含鐵性高,抗貧血,預防麻疹,收澀止痛,養顏駐容,寓意着祝父母健康長壽。橘黃色的橙子擺放在鐵制小盤的上下左右,有着八方來朝的氣勢,但被切成半塊的小橙子,又有着自由的陽光少女風範。橙子和胃降逆,寬胸開結,可殺魚蟹之毒,寓意着祝父母永遠年輕,剩餘的空隙,我用甌柑來裝飾,帶點苦澀的甌柑降壓,降溫,耐缺氧。寓意着父母成熟穩重,時刻提醒着父母做事不要驚慌

  我看着這份親手做的水果拼盤,想象着爸爸媽媽看到這份特殊的禮物,熱淚盈眶,把我摟在懷裡的情形,欣慰的笑了。呀,爸爸媽媽來了,我就不跟你說了,拜拜!

  五年級:風之夢

您正在瀏覽: 愛的水果拼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