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同學們提着大包小包地匆匆趕到學校,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這是因為:今天我們班要進行一次水果拼盤比賽! 

  整個上午,同學們的心情如炸開鍋的似的,始終定不下來,時時刻刻都在談論着下午的比賽。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下午第二節課的上課鈴響了。隨着老師的一聲“開始”,同學們手忙腳亂地製作了起來。首先把水果一一拿出清洗乾淨。然後再開始做,首先將西紅柿的上面切成兩半,再做成兔子形狀,再放入盤內,接着又挑了幾個個圓色艷的小西紅柿,把它們每個均勻地分成四半,小心翼翼地放在盤子圈的第二層。再用挖鉤把蘋果中間挖了一個大洞,再把西紅柿放進去,拿兩顆西瓜籽做成娃娃狀,再放入盤內。高芷瑩和何藝鵬把黃瓜切成十來片,每片都超薄,接着沿着碟邊一個個的排,然後把香蕉片疊在上面。然後幫西瓜切成一個大三角型,再切成一片片放在盤子里。再切幾條菠蘿。 

下面做的是排水果拼盤,我們把娃娃狀蘋果放在中間,再把小塊的西紅柿圍在娃娃蘋果旁邊。再把刻成笑臉大西紅柿放在上面的兩方。最後把菠蘿圍成大笑臉放在下面。這樣一個美味可口的水果拼盤就做好了! 

  做好了水果拼盤后,老師讓各組把各自的水果拼盤放在講台上。講台上五彩繽紛的水果拼盤令人眼花繚亂,看也看不過來。我們組的做好后也將它擺在了講台上。你瞧!劉韻芊的水果拼盤雖然普通,但讓人直流口水······好了,開始口嘗成果了,我們組的同學和老師歡笑着品嘗着自己做的水果拼盤……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