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同學們提着大包小包地匆匆趕到學校,每個人臉上都有洋溢着開心的笑容。這是因為:今天我們班要進行一次水果拼盤比賽! 

  整個上午,同學們的心情如炸開鍋的似的,始終定不下來,時時刻刻都在談論着下午的比賽。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下午第一節課的上課鈴響了。隨着老師的一聲“開始”,同學樣手忙腳亂地製作了起來。我首先將橘子剝好了皮,放入盤內,把蘋果、梨薄薄的外皮脫去,把蘋果切成小巧玲瓏的水果丁,把梨切成又長又扁的梨片。這時曹承盛帶來的柿子令我突發奇想,我將柿子把切去,把瓤掏空,用刀將柿子皮往外卷,這樣就做成了一個美麗的空心柿子花。徐卉桐接過柿子花,用紅彤彤的大棗做了花心,看着就令人垂涎三尺。單單桔色太單調了,我正苦思冥想時,孟虹亦遞給我黑不溜的桂圓,徐卉桐將它放在柿子花下,真是“萬桔叢中一點黑”呀!然後我又向五組借來一根黃瓜,把它切成圓片擺在桂圓下,看起來賞心悅目。最後我將事先調好的香甜草莓蜜汁倒入柿子花內,用酸奶分層擠在水果上,這樣冰爽可口的水果拼盤就做好了! 

  講台上五彩繽紛的水果拼盤令人眼花繚亂,看也看不過來。什麼“東方明珠”、“開心每一天”……各有各的創意。我們組的做好后也將它擺在了講台上。你瞧!嬌嫩的柿子花,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棗,酸甜的桔子,叫什麼好呢?就叫“愛的回報”! 

  做好了水果拼盤后,老師讓各組代表上台介紹。我邁着從容的腳步走上講台,說道:“我們三組的作品叫‘愛的回報’,平時爸、媽媽、老師把愛無私地奉獻給了我們,我們就應該回報嗎?中間的柿子花雖然光彩奪目,但真正襯托它的是不起眼的桂圓,就像一個成功的孩子背後往往有許多人的愛支持着他渡過每一個坎坷。中國有句古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爸爸、媽媽、老師給予我們的愛,我們一輩子也還不了,所以我們組做了這個作品來表達自己的心意,我們組希望把最美的花獻給老師!”說著我將鮮花獻給了老師,全班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每個小組講完后,開始口嘗成果了,五、四班的同學和老師歡笑着品嘗着自己做的水果拼盤……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