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做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水果拼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做水果拼盤 

  泉州市洛江區仰恩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彭志斌 

  弟弟生日那天,爸爸帶我幫弟弟買個蛋糕。我們分開找,看哪家做得比較好。我左轉右轉,東走西走,找不到合適的蛋糕。看到前面有一個水果拼盤,我湊近一看,呵,真漂亮。我跟爸爸建議,就買這個。 

  老師布置我們做水果拼盤,我想吃的時候那麼容易,做起來一定很好做。 

  我們幾個同學帶了芒果、桃子、蘋果……。我們先拿出五個芒果,把果皮削掉,放在一邊;又把蘋果切成八份放在旁邊。我把削完皮的芒果每個切成四份,用芒果在盤子里圍成一個圓形,然後把橘子一瓣一瓣地取出放在中間, 再拿一個桃子用上面的尖尖的部分切成一個Ⅹ,接着把一個鴨梨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彎彎的月牙形,放在Ⅹ里,芒果上面又用蘋果圍了圍。我覺得黃色橙色單調了些,就拿了四個小西紅柿,在西紅柿的尖上各挖一個小洞,每個小洞裡面塞一粒橘子籽。西紅柿放在蘋果旁邊,先得鮮亮別緻,別的同學看了,都說好想吃呀。 

  我的水果拼盤做好啦。老師把我們小組的同學叫過來,拿着拼盤照相紀念。老師要我們給拼盤取個名字,我看看拼盤,感覺它在飛旋一樣,就說,螺旋球。 

  我感覺,看起來很容易的事,做起來其實不簡單,自己動手吃起來更有樂趣。 

  指導老師:龍杏萍

您正在瀏覽: 學做水果拼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