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拼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家以後,我把水果一一拿出清洗乾淨,再找到一隻精美漂亮的水果拼盤。我先拿出幾隻葡萄把皮剝掉,放在盤子邊緣,然後拿出幾個桃子放在案板上,把水果刀拔出來洗乾淨,對準方位用力一劈,裡面的桃核也分成了兩瓣,真像一隻掰開的熟雞蛋。接着把半邊桃子切成一片一片奇形怪狀的圖形,有趣極了!我把它們放到了一邊,拿出黃金瓜切了一小半,黃金瓜是最麻煩的,要把裡面的籽掏得乾乾淨淨的,最後把每一片都切成三角形。  

  切完以後,我開始進行擺設。我把放在冰箱上的牙籤拿下來,在一根牙籤上插上葡萄,再插上一塊桃子。一連四個都是這樣。我又在盤子中間放了三顆葡萄,在它們上面插上牙籤和黃金瓜。這樣,還剩下很多的水果,於是又在盤子邊緣放滿了桃子與黃金瓜,使它們圍成兩個“心”型水果圈。看上去很誘人。  

  做完了,我把我的勞動成果端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笑着說:“我家鳴鳴懂事了,謝謝!”於是又招呼大家到客廳,讓他們也享受一下我的手藝。大家一邊品嘗着水果,一邊不停地稱讚着:“不錯、不錯!”吃着甜甜的水果,聽着大家的稱讚,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拼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