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屋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南沙鬼屋船,是一次難忘的徒步穿越經歷,這樣的經歷可以讓我銘記一生。

  在家裡用過簡單的早餐后,我就興高采烈的奔向我的母校。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坐車時間,我到了我最期待的旅遊地點——南沙。下車了,老師交代了幾句話,就像放狗去跑步一樣,讓我們玩去了。首先,我和我的小組同學一起玩了“豪華飛椅”,“海盜船”和“叢林飛鼠”等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魔鬼船”。來到那令人害怕有恐怖的的地方,看見“魔鬼船”的外表是一隻醜陋不堪的魔鬼:鋒利的牙齒,長長的指甲,令人恐怖的眼睛。我心想:還是別進去了吧,外面的魔鬼都那麼恐怖,跟別說裡面的了。如果進去了,都不知道會不會被鬼抓住了呢?可心裡的善良小天使卻對我說:“主人啊!如果你不進去,那不是浪費了你來旅遊的目的嗎?再說了,你這五年來不是一直期待進去鬼屋嗎?”我聽見,她都那麼勸我,我還能不進去嗎。我堅定的說:“好!我進去了,反正那些怪物都是機器裝扮的吧。”就這樣,我交了5元錢,和我的同學一起進去了。一開始,我們看見裡面黑漆漆的一片,都敢進去,過了一會兒,其他學校的同學也來闖關,並帶了武器:大刀,斧頭。都是旅遊是買的,假的。進去了,我和溫家如緊緊的跟着他們。他們幫我們打魔鬼。來到最後一關了,只聽“咚”的一聲,可能是魔鬼被我們除完了,它覺得很生氣就大聲喊了一聲吧!可不知誰把我和溫家茹如推了一下,我們掉進了一個無底深淵——小洞,我和他不敢停留,就往外面爬。出去時,我又被牆撞了一下。唉。正是划不來啊!

  隨後,我們又玩了遊戲,一直玩到下午一點30分,天突然下起雨,還真掃興,不過,我和夥伴們玩得很開心!

  五年級:13424481177

您正在瀏覽: 鬼屋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