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屋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鬼屋歷險記

  “啊!”,一聲凄厲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

  “怎麼了,又做噩夢了?”,一旁的媽媽問道,“這孩子,一身都是汗。”

  “沒,沒事。”我喘着氣說。

  也許那些大人會想我又看了什麼恐怖片,恐怖小說,可是我沒看啊,最近總這樣,莫名其妙。

  今天,我還是去上學了。可總是覺得怪怪的。我開始以為我神經病發作了,可後來才覺得我“以為”錯了。

  我停下腳步,發現了一個洞。這不是一個一般的洞,是我夢中的洞,那個長滿了苔蘚的洞,那個讓我做噩夢的洞。

  我加快了腳步,可腳不知怎麼,竟然在往後退。

  不說也知道,我跳下了那個洞,也因為害怕,我暈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了雙眼,來到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那裡有許多的奇怪生物:紅色的蟲子,長腳的蛇,長翅膀的熊,這個場景讓我想到一部大片“地心歷險記”,可後面發生的一切卻比另外一部大片“生化殭屍”還要刺激,因為……

  “鬼啊!”“救我啊!”

  一隻長得十分丑的怪物向我追來。

  “鬼大哥,你不要追我呀!”我邊跑邊說,“千萬不要追我啊!”

  那鬼並沒停下,反而越跑越快了。

  突然,我看見了一棵大樹和一根繩子,我靈機一動,想出一條妙計。

  “拼了!”我直奔那兩樣東西而去。

  我先拿起繩子,打了一個活結,套在樹上,又在另一端打了一個活結,向那鬼的頭上套去。只見那鬼如同一條小狗,被拴在樹上。

  我看着那前方的光明,一直走,走出了鬼屋……

您正在瀏覽: 鬼屋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