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球又圓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又圓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蜜蜂牌乒乓球,我那圓溜溜的身材真是人見人愛,我穿着一件黃色的連衣裙,連衣裙上畫著三隻惹人喜愛的小蜜蜂。我的主人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她很愛打乒乓球。可是,前幾天,我被她的同學不小心給踩扁了,我現在變得又扁又丑了。我非常傷心。 

  水壺大姐可是個熱心腸,聽說我很傷心,二話沒說,就把我拉到她家給我燒了一大壺我最愛喝的薄荷茶。可是我還是悶悶不樂。這可急壞了水壺大姐,她又是上網又是看書。有一天,水壺大姐終於找到了一個好辦法,她對我說:“乒乓球小妹你又可以變得圓溜溜了。”茶杯妹妹也趕來幫忙,水壺大姐把我放進了茶杯妹妹的肚子里。她又燒了一壺熱開水,往茶杯妹妹的肚子里一倒。我像洗了一個熱水澡一樣舒服。我感覺我的肚子在膨脹,只聽嘭的一聲,我的肚子又圓了。我上網看了說,是我的肚子里的空氣受熱膨脹,才讓我復原的。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又圓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又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