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滴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旅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陰沉的天空帶着一絲悶熱,灰不溜秋的烏雲密集,壓得人喘不過氣來,無數密密麻麻的小水滴聚集在一朵雲上,略帶驚恐的看着大地。

  這時,一滴非常大的水滴走過來,興奮的說道:“大家,現在我們要去旅遊了!”小水滴:“去哪裡旅遊啊?”大水滴們都跑過來,七嘴八舌地說:“從雲上跳下去就行了!”“跳下去會看到美麗的景象!”“跳下去可以投入大地的懷抱!”小水滴好高興啊,它不知道,原來除了雲,還有另一個美麗的地方,叫“人間”

  小水滴看看地面,身邊不斷有夥伴跳下去,小水滴鼓足勇氣,對自己說:“你可以的!”它緊閉雙眼,上前幾步猛地跳了下去。

  咦?怎麼回事,小水滴疑惑的睜開眼睛,它感到風從身邊“呼呼”吹過,身體輕飄飄的,“哇!”小水滴驚奇的看着眼前花花綠綠的世界,五顏六色的花朵迎風搖曳,雨滴不斷地落在她們漂亮的臉上,顯得嬌艷欲滴。前方矗立着幾棟高大的教學樓,此時,學生們正在上課,小水滴決定在人間好好的玩一會,它慢悠悠的飄到教室的窗戶邊,朗朗的書聲從窗戶傳出,是那麼悅耳,那麼清脆,學生們朝氣蓬勃,活潑可愛。小水滴又往前方走,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帶着黑邊眼睛的老師那麼嚴肅,整潔的西裝顯得一絲不苟,此時,他正在專心批改着學生們的作業,作業本上是一連串的A,像一片紅霞。小水滴來到了一家文具店,包裝精緻的文具,各種顏色的彩筆,散發著淡淡香味的牛皮作業本,封面清新的日記本,到處充滿着稚嫩的味道。

  小水滴感覺身體越來越輕,彷彿被什麼牽引着,它最後看了一下這個美麗的人間,“滴答”一聲落在水塘中,濺起了銀白的小水花,這時,太陽撥開烏雲,將溫暖耀眼的光芒灑在人間,水滴慢慢變成水蒸氣升上空中,變成另一滴新的小水滴,但是,它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美好的旅程。

  五年級:天使遺忘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