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復仇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仇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復仇的小雞 

  雙遼第三小學 三年級 李瑩 

  在動物王國中,狐狸最狡猾,經常趕壞事。 

  記得有一次,它把小雞的媽媽叼走了,小雞很氣憤,於是它們想出了一個主意,想制制狐狸,給媽媽報仇,到了第二天,小雞們很早就起床了,小雞中最大的姐姐說:“我們今天一人找50塊磚頭,我們一起蓋一座磚頭房子。它們很快就出發了,到了晚上它們終於把房子蓋完了。 

 它們沒有睡覺,它們把門關好,不讓狐狸進來,然後它們把滑輪和轉盤準備好,等了一會兒狐狸果真來了,狐狸假惺惺地說:“可愛的小雞們,你們的媽媽不在家,讓我進去陪你們吧,我可以給你們講好聽的故事,讓我進去吧。”說著,狐狸的口水就流了出來。小雞們說:“狐狸先生,我家的門壞了打不開了,我們從窗戶把你吊上來吧?。”狐狸說:“好啊!”小雞們說:“你要準備好啊?”狐狸忙把腦袋伸進繩套。小雞們立即絞動滑輪,繩子越拉越緊,最後狐狸就這樣被勒死了。 

  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狐狸為它的狡猾付出了代價。

您正在瀏覽: 復仇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仇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