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除夕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夜飯後,我們下樓去放鞭炮。叔叔首先使一隻大“衝天老鼠”衝上天空,博得大家大聲喝彩。性急的妹妹膽子不小,她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結果,因技術太差了,“衝天老鼠”變成了“爬行老鼠”,眾人都笑彎腰。這時,小區到處是“砰”的鞭炮聲,各種各樣的煙花一齊擁上天空,將夜晚的天空映得像白晝那麼亮,令人大有“火樹銀花不夜天”之感。

  正玩得高興時,我突然記起了電子賀卡的事。上網之後,我精心選了兩張賀卡。一張是太陽、月亮和星星的賀卡,我把它送入了酷愛天文的石英英的電子信箱。另一張是個機器貓,它手上還拿着一張機器貓郵票,我把它送給了“郵迷”蔣笑吟。最後,我發現自己竟也收到了幾張精緻而又漂亮的電子賀卡。一張張看得見卻摸不着的賀卡猶如一顆顆誠摯的心,我高興極了。

  8點時,春節晚會開始了,我們圍坐在電視機前聚精會神地收看一個個優秀節目:歌舞、小品、戲曲、相聲……零點的鐘聲敲響了,又一個高潮來臨。窗外又響起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到處洋溢着節日喜慶的氣氛。我思索着:龍年龍騰虎躍。正象春聯上寫的:“玉兔辭舊歲,金龍賀新春。”這金色的龍年一定會更好!伴着美妙的幻想,我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難忘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