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路上,我向遠處望去群山連綿不斷都籠罩在薄霧中。近處可見青青的草,綠綠的葉,加上各種野花在稻田的旁邊生長着。 

  我和媽媽下了稻田地,在稻田旁邊,有幾棵柳樹剛剛發出嫩芽和柳絲,偶爾有幾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飛來飛去。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忙着播種翻地呢。我們坐在柳樹下面,陽光暖洋洋的照着大地,小朋友們拿着風箏正在放呢,有的已經放上去了。我看着天空中各式各樣的風箏美麗極了,有的像小燕子,有的像老鷹,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蝴蝶……看的我眼花繚亂。 

  這時我有些渴了,來到小溪邊,只見溪水靜靜的流着,我喝着清爽可口的溪水,真是美極了。這時媽媽告訴我該回家了。 

  於是我戀戀不捨地踏上歸途,途中我想:雖然我愛美麗的夏天,也愛金黃的秋天和飄雪的冬天,但我更愛可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